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安迪:火箭手感不佳有原因 无姚明导致内线受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2009年12月24日14:47
火箭VS魔术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4日,虽然曾经拥有姚明的火箭队是魔术的克星,但是今天在霍华德20个篮板球的统治之下,火箭队还是客场以87-102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终结了连续7个赛季在奥兰多取胜的纪录。麦迪今天重新回到了成名之地,但是依旧只有不到8分钟的上场时间,最终4投仅1中,拿下了2分和1次助攻。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敦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这场球是火箭的又一次“背靠背”,第一节的时候,魔术的内线造成了我们的斯科拉和海耶斯的犯规问题,他们都没有打太久,还有加上火箭队非常累,结果被魔术一下子拉开。

  第二节的时候,火箭依靠布鲁克斯的3个3分球,斯科拉还有洛瑞的快攻,火箭慢慢把比分追回来,火箭第二节表现还不错,但防守方面还是让魔术在内线频频得分。

  最后在第四节的时候,其实火箭原本还有机会,但很可惜这个手感不是很好,他们在第三节分数一下子被拉开,遭遇15-0的攻势,手感不太好,第四节的时候手感还是不太很好,最后输了球。

  这场虽然输了球,在背靠背来讲的话,火箭表现还算可以。火箭上半场就有两次落后到12分之多,火箭没有放弃还是追了回来,就这一点来讲,我们应该给火箭队表扬,因为他们没有放弃,最后真的是太累了,还有手感不是很好,以致于输了球。

  这一场比赛有几点我想说的,第一,麦迪是复出后第一次背靠背,这场比赛参照上一场比赛来看他有一些疲倦,他一上来的时候虽然就有1次助攻、拿下2分,但最后他爆发力没有那么强,防守上就有些跟不上,这一点上,阿德尔曼可能是想慢慢地让麦迪找回状态,就每一场让他7、8分钟,他也有讲过,希望从下一场开始,火箭可以多用一些麦迪,也希望麦迪有一些好的表现。

  整体而言,火箭队的身高完全被魔术压制住了,火箭很多在篮下的投篮都是因为霍华德的存在,导致太快出手或改变节奏出手而造成不进,在这一点上,还是能看出来,我们确实还是打不过魔术队的,至少以目前的状态来讲打不过魔术,希望火箭下一场能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新闻:

斯科拉第四节再关小黑屋 阿帅如此用钻石很离谱

火箭正式宣布签哈里斯 CBA扣篮王重新回归休城

麦迪大战卡特不落下风 火箭3号未突破8分钟上限

奥兰多已忘记旧人麦迪 超人霍华德才是城市之王

阿里扎疯狂打铁拖累火箭 关键时刻辜负阿帅信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突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