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明星桃色风暴:伍兹声名狼藉 罗纳尔多险染艾滋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09年12月24日14:57

  老虎伍兹的“偷情门”在全球体坛掀起“桃色风暴”,一代巨星的堕落令人唏嘘不已。但像老虎这样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在某一领域留名史册的巨星,又有几个没有爆出过“性丑闻”呢?科比的鹰县强奸案、乔丹的黄金俱乐部事件、贝克汉姆与秘书的出轨事件、罗纳尔多的“人妖门”……因为性丑闻而声名狼藉的巨星,比比皆是。

  科比 鹰县强奸案

  2003年夏天,科比在赴鹰郡进行膝部手术时被控对一名19岁的女大学生进行性侵犯,随即陷入了长达14个月之久的官司。当时科比的妻子瓦尼莎已经和科比育有一女,她在案发后不久与丈夫一起亮相新闻发布会,表示科比只是一时糊涂。

  贝克汉姆 短信门

  2004年,英国女丽贝卡·露丝在一份八卦报纸上曝光了小贝约她到酒店上床的完整短信交谈。当时效力皇马的小贝邀丽贝卡有空到上次幽会的酒店再次上床。短信中不断出现少儿不宜的内容,这是小贝至今最大的桃色事件。 

  乔丹 黄金俱乐部丑闻

  名噪一时的黄金俱乐部究竟为多少NBA球员提供过免费性服务,就连此俱乐部前老板史蒂夫·卡普兰自己也记不清了。后来在法庭上 ,卡普兰供出一串长长的名人名单,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

  菲尔普斯 大麻门 

  菲尔普斯“大麻门”曝光后,其正面形象迅速毁灭,但此后爆出的一系列桃色丑闻才更令人咋舌:与酒吧女厮混,频频流连夜店放浪形骸,被妓女曝光长期维持性关系,又搭上美国小姐选美亚军……

  莫斯利 召妓门

  虽然《世界新闻报》已经被前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正式起诉,但这家英国小报在2008年连续爆出猛料,他们请来其中一位与莫斯利有过交易的妓女口述了过程,该妓女表示,是莫斯利要求她们扮成纳粹军官进行交易的。

  鲁尼 嫖妓门

  2006年,鲁尼在2002年12月28日的嫖妓事件东窗事发,21岁的应召女郎夏洛特描述了她与鲁尼在肮脏浴室里的交易,而这一事件已经导致鲁尼青梅竹马的女友科琳出离愤怒。而鲁尼嫖妓时年仅16岁。

  博尔特 脏舞门

  在拉丁音乐中,博尔特抓着一位酒吧女郎,在舞池中上演热辣舞蹈。在音乐达到高潮时,博尔特更是和酒吧女郎做出多种露骨的动作,几乎就像在拍摄情色电影。德国《图片报》爆出了博尔特在酒吧的放纵行为,该报将博尔特的行为称为“肮脏的舞蹈”。

  罗纳尔多 人妖门

  2008年4月28日,罗纳尔多将安德莉娅带到一家汽车旅馆,并打电话叫来了另外两名妓女 。发现对方是人妖后,罗纳尔多终止了“交易”,但仍按事先约定支付了“酬劳”,希望三人保密。不过安德莉娅却向“外星人”索要两万欧元的封口费,罗纳尔多拒绝后,安德莉娅报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罗纳尔多嫖妓不给钱还吸食可卡因。今年7月,安德莉娅因艾滋病而死。

  莎拉波娃 夜店门

  俄罗斯美少女喜欢泡夜店是尽人皆知的事,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有帅哥密友相伴。早在2006年,她就曾经和当时的绯闻男友罗迪克在纽约曼哈顿某个著名酒吧泡了一整晚,有媒体报道两人像连体婴儿一样粘在一起。除了罗迪克,德约科维奇也是莎娃泡夜店的伙伴之一。

  C罗 派对门

  C 罗从未掩饰自己对美女和夜生活的热爱,与C罗传过绯闻的女子有多少?数不清了,不过他的花心是显而易见的,但自从跟美国豪门女帕里斯·希尔顿传出绯闻并在不久之后迅速分手,C罗的桃色新闻少了很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