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希丁克年入700万 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教练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5:13

  俄罗斯足协总经理索罗金昨日公布,俄罗斯队主帅希丁克年收入高达700万欧元。“国家足球科学院基金”负责向希丁克支付每年多达700万欧元的工资,并缴纳所得税。

  希丁克从而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教练。根据葡萄牙一家杂志公布的材料,居第二位的是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含税880万欧元),第三位的是意大利教练里皮(300万欧元)。

  现年63岁的希丁克2006年成为俄罗斯队主教练。在他的调教下,俄罗斯队有长足的进步,并在2008年欧锦赛上打进四强。希丁克与俄足协的合同将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到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