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诚邀希丁克执教却遭拒 异想天开欲挖里贝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2月18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日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1比3负于巴里,这是斑马军团最近五场比赛的第四场败局。在低迷的状态下,主教练费拉拉的帅位已经受到了威胁。《罗马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俱乐部看上了荷兰名帅希丁克,希望他可以接替费拉拉的位置。但希丁克已经明确拒绝了都灵方面的邀请,这让斑马军团尴尬不已。

  希丁克现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不过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俄罗斯被斯洛文尼亚淘汰,未能进军南非。在这种情况下,希丁克很有可能拒绝俄罗斯足协的续约要求,而选择一家俱乐部继续执教。目前,多家豪门都表达了邀请的诚意。《每日电讯报》透露,曼城甚至已经开出了不菲的年薪来诱惑希丁克加盟。而尤文图斯方面日前也已经开始行动,暗中邀请希丁克加盟,以接替费拉拉的帅位。

  不过希丁克显然并没有领情。对于尤文图斯的邀请,他明确表示了拒绝。希丁克和俄罗斯足协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而在此之前,他似乎并不希望立即接手一支俱乐部。另外,荷兰名帅也暗示,即便他选择执教俱乐部球队,尤文图斯也并非合适的去处。毕竟他更希望去到英超发展,而不是意甲。另外尤文图斯的战术风格也并非希丁克所好,因此斑马军团这次只能悲惨地吃到闭门羹。

  除了在更换教练方面有所动作外,尤文图斯也在谋划引进一些球星加强阵容。《罗马体育报》曝料称,斑马军团向拜仁慕尼黑的里贝里伸出了橄榄枝,希望他可以来到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不过《罗马体育报》同时也认为,尤文图斯的示好将肯定没有回应,他们根本不可能吸引到里贝里的加盟。

  里贝里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到2011年夏天到期。在今年夏天转会失败后,里贝里依然在寻求离开德甲的机会,而切尔西、皇家马德里、曼城等多家球队也一直在穷追不舍。拜仁慕尼黑高层之前已经松口,表示里贝里有可能转会。切尔西和曼城已经开出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英超第一年薪的诱惑来示好里贝里,而皇家马德里也打出齐达内这张王牌,期待法国飞翼来投。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既不具备足够的财力,又没有可以吸引其加盟的关键人物,他们希望里贝里可以转会来到都灵,无异于异想天开。

  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目前仅仅名列第三,不仅和国际米兰的差距达到6分,甚至已经被AC米兰超越。一旦球队无法扭转颓势,费拉拉恐将难逃下课的命运。如此危急的形势,尤文图斯与其在转会市场自不量力盲目出手,不如冷静分析,看看怎样才是最适合球队,最能够让俱乐部摆脱困境的方法。(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