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转会动向:奥托大格未签约 合同细节成关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5日06:37

  对于昨日传出的“国安已经确定新赛季四名外援”的消息,国安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合同细节的探讨,是国安与部分外援签约的重点,目前四名外援中,马季奇和小格已经没问题,奥托和大格还在谈。

  ■奥托和大格还没签约

  一位国安高层昨天对记者表示,马季奇肯定会留下,因为当时俱乐部和他签的是两年的合同。小格已经差不多了,最迟在元旦之后他就可以和球队签订合同。之所以拖到元旦之后,很大程度是因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交接班的原因。至于奥托和大格,国安俱乐部给出了“还在谈,但是肯定没有签约”的说法。

  ■合同细节成关键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奥托和大格还没有签约呢?合同的细节问题是最大的原因。据一位全程参与了大格里菲斯续约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国安对于大格合同的细节抠得非常细”,“那边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费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毕竟35万的价钱在中超也不算很离谱。但是对大格的个人工作合同,国安就想得比较多比较全了。首先下赛季一开始就有三场联赛不能打,国安要求大格在个人待遇上要有适当的让步。此外,考虑到大格上赛季缺席比赛的场次太多,国安要求在工作合同中加上像去年日科夫在山东时候那样遇到长期停赛进行相应处罚的条款。而这些问题都需要球队总经理和大格本人及其经纪人当面谈。所以这种情况下,签约是不可能的。”而奥托的情况也和大格类似,个人待遇和工作合同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以及他和浙江绿城还没到期的合同,都导致他还未能与国安签约。

  ■不排除其他人选

  正是由于还没有最终敲定,国安并没有把引援的路全部堵死。据记者了解,国安并不排除让其他球员来球队试训的可能,各方经纪人也没有停止向国安俱乐部投递资料的行动,除了国安急需的高大中后卫之外,中前场队员的资料也不在少数,“一旦和部分队员在合同上谈不拢,我们也还可以在这些资料中找人”。

  中超·动态

  四国脚恐难留申花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一位来自上海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杜威、孙吉、孙祥兄弟和郜林因为与俱乐部某些当权角色“不对付”,被赶出申花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悉,刚来上海履新不久的克罗地亚名帅对杜威的青睐,遭到了申花内部人士的不满。老板朱骏目前外出,杜威能否留用需要他亲自定夺,而他上赛季说的那句“足坛也要扫黑、杜威不能留”仍言犹在耳。杜威最终能留在申花吗?目前正在国足集训的杜威并没有对此事明确表态,但是知情人分析认为,由于杜威触犯了俱乐部的某种利益,他即便留队恐怕下场也会跟当初李玮锋一样,郜林也因类似的原因恐怕不得不离开球队。此外,申花队正在秘密引进一名来自南京有有的年轻右后卫,左后卫陈雷也已重返球队,吉祥兄弟留在申花的几率也因此缩减。“这4个人留在申花的可能性不大了,除非有什么奇迹。”

  梅西无缘阿根廷国内最佳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虽然在国际足坛风光无限,但是在阿根廷国内,却还有比梅西更出风头的运动员。在当地时间22日揭晓的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中,网球选手德尔波特罗最终当选。

  在今年的美网比赛中,德尔波特罗最终击败天王费德勒捧杯,成为32年来首位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阿根廷人,目前其ATP排名世界第五。与之相比,虽然梅西今年拿到了6项赛事的冠军,而且实现了阿根廷球员在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的突破,然而他并没有受到同样程度的认可。在阿根廷媒体看来,梅西获得的各项荣誉都是在巴萨取得的,而在国家队,他的表现实在苍白。

  最终梅西只是获得了安慰性的“年度最佳海外足球运动员”的荣誉。对此,巴萨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媒体为自己的英雄抱怨说:“阿根廷人忘记了梅西。”

  免费潘德夫成为香饽饽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意大利体育仲裁法庭裁决潘德夫与拉齐奥之间的合同无效,他不但可以自由转会,还将获得16万欧元的赔偿。马其顿人一获得自由身,立刻在转会市场上引来了众多追逐者。

  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等待,潘德夫终于等来了好消息,他的律师马蒂亚表示:“我们要求终止合同的请求被法庭接受了,潘德夫已经废除了他的合同。我们已经收到了职业联盟发来的一份传真,潘德夫解约立即生效,他现在可以接洽他喜欢的任何一家俱乐部,但他会通过其经纪人来操作。无论如何,他不再属于拉齐奥。”虽然被判败诉,但是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可不想人财两空,“我唯一想说的是,一切都还没完。我不是一个喜欢放弃的人,故事不会现在就结束,让我们看看最后谁会赢吧。”

  27岁的潘德夫正值当打之年,再加上其零身价的优势,数家豪门已经盯上了他。意甲赛场的传统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已表示有意引进,英超的切尔西和热刺也对其关注已久,俄超豪门泽尼特新上任的主帅斯帕莱蒂更是向俱乐部高层点名要求马其顿人加盟。

  安贞焕可能出战南非世界杯

  新华社首尔电 在大连实德队效力的韩国外援安贞焕24日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表示,安贞焕将可能随队出征南非世界杯。许丁茂还表示,同样曾在韩日世界杯中代表球队出场的进攻型中场李天秀也在考虑之列。

  “安贞焕和李天秀不会被忽略,与其他球员相比,他们经验更丰富。不管在什么时候将他们招入队中,他们都能在最短的时间调整好状态,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但目前他们还只在(南非世界杯)候选球员之中。”许丁茂说。现年33岁的安贞焕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中打入关键一球,助韩国队绝杀意大利队,有史以来首次闯入四强。目前,安贞焕已代表国家队出战68场,攻入17粒进球。

  2002年世界杯后,安贞焕曾先后在意甲、日本联赛、法甲以及德甲效力。今年,这位号称“韩国小贝”的球星加盟了大连实德队,上赛季他为球队打入6粒入球,成为大连队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