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揭秘大连实德操纵比赛内幕 大佬对抗假球被清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2009年12月25日10:14

  来次清算

  文/妙红

  我一向认为,要在中超(甲A)寻找典型的假球,那就翻出当年实德系的“内部教学比赛”,但这个简单的工作,除了我们这些多事的记者和球迷,大抵没有人肯去做的。

  原因不外乎就是,实德系只是历史存在,组成这个系统的关键成员,比如四川冠城、大连赛德隆等球队都已经不复存在。中国足协在四川冠城宣布自行解散后,特许由大连实德来安排冠城球员的去向,很显然,中国足协对过往几年,川连之间每一场比赛的真伪是了如指掌的。

  川连之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何况他们都领着一个老板发的薪水,看起来合情合理。但是,哪一次的假球又不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呢?问题的核心是,一个愿打了,一个愿挨了,即便是周瑜打黄盖,还有一个受了伤害的曹孟德。

  实德系是后来发动“G7革命”的核心力量,我看是可以将那一年的七巨头,都来一番清算的。我可不管你们革命的目的,我只需要要问问,你们那些愿打愿挨的比赛,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来龙去脉。不能因为你们不派系了,不“革命”了,那些龌龊事就可以一笑了之的。

  事实上,正是派系的存在,才让假球公然站到了台面之上,大有登堂入室的范儿。而每一个打假球的人,又有多少人不趁着这个机会,与什么什么盘口,扯上一点关系呢?

  绕过了派系,此番足坛扫赌打黑,就必定会有一段真空,这不是负责的态度。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