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正式签约哈里斯 莫雷:NBDL最优秀的球员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25日08:53

  本报讯 (何鑫) 火箭官方24日正式宣布签约迈克·哈里斯。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了这一消息,他高度评价了哈里斯过去的表现。“哈里斯是NBDL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莫雷说:“他帮助毒蛇队取得了7胜3负的出色开局。他将给我们球队带来有利的帮助,很高兴能够签下他。”

  “这真是个大日子。”哈里斯说:“这真是一件圣诞节的好礼物。”

  “我希望我能够将在NBDL的发挥复制到火箭队。”哈里斯说:“火箭已经是领跑者了,希望我能够带来更多的能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