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获“金球”反遭媒体非议 足球先生惨遭侮辱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09年12月25日09:50

  本报讯 现在全世界似乎只有阿根廷人不认可梅西的成绩,尽管梅西为阿根廷拿到了第一个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但梅西不仅没有获得阿根廷“年度最佳运动员”,而且一些媒体对他大为不敬。

  尽管梅西今年跟随巴萨拿到了6项冠军,但在阿根廷人眼里,他还够不上年度最佳运动员的称号。阿根廷媒体评论说,阿根廷人之所以斜着眼睛看待梅西,是因为他的荣誉都是在巴萨取得的,而在国家队,他的表现实在苍白,这样一个呈现分裂状态的梅西,显然不可能征服阿根廷球迷的心。梅西最后只获得了安慰性的“年度最佳海外足球运动员”称号。

  不仅如此,在阿根廷,开始掀起一股妖魔化梅西的浪潮。这次梅西回国度假,由于未理会在机场门口的媒体记者,结果遭遇辱骂。在保镖的护卫下,梅西在走出机场大门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他根本不像一个刚刚拿到了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荣誉的足坛大红人,更像是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低着头,一言不发,上了汽车之后,也是把头埋在前排的座位后面。

  阿根廷C5N电视台的记者对梅西不接受采访的行为大加指责,他们甚至怀疑起梅西的爱国心来,两位记者在镜头外喋喋不休地评论说:“他说自己内心感觉像个阿根廷人,他不明白为什么大家批评他……现在到了我们的国家,结果哪怕停下一分钟接受一下采访都不行。他对加泰罗尼亚媒体是那样献殷勤,到了阿根廷却是这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