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球星们的圣诞节:拜仁录制单曲 鲁尼扮圣诞公公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5日11:19

  大卫·贝克汉姆日前带着自己的三个帅儿子:10岁的布鲁克林·贝克汉姆、7岁的罗密欧·贝克汉姆 、4岁的克鲁兹·贝克汉姆回到英国伦敦过圣诞节。


  近日,慕尼黑球迷又会在电视上看到拜仁的球星们,然而,这次不是看他们踢球,而是听他们唱歌。为了一次帮助阿默尔湖“SOS儿童村”的慈善活动,戈麦斯、克洛泽、拉姆和格利茨四人临时组成了一个乐队,录制了一首名叫《希望》的单曲。


  曼联巨星鲁尼、欧文和埃夫拉昨天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出门,不过他们并非去进行圣诞野餐,而是到曼彻斯特皇家儿童医院充当圣诞老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