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江苏预赛闭幕 矿大男篮南航女篮分获男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4:39

    搜狐体育讯 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省预赛于2009年12月1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闭幕。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中国矿大男篮以不败的战绩获得男子冠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篮获女子组冠军。南京大学男女篮分获男女组亚军。

  闭幕式上,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王国强处长、南京邮电大学朱永平副校长等领导亲临赛场。赛后,王国强处长对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江苏省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苏省)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对江苏省高校篮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起到了提高和促进作用,为高校篮球文化的传播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越办越好,希望江苏省高校篮球整体水平全面提高。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