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新闻

黑龙江预赛: 哈工大男篮卫冕哈师大女篮封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5日14:40

    搜狐体育讯 200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黑龙江预赛于2009年12月5日至12月11日分别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师范大学恒星学院举行,来自省内的30余所高校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上届CUBA全国四强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依然延续着在黑龙江省内高校男篮的霸主地位蝉联了冠军,而以往黑龙江的老牌强队东北林业大学男篮本次不敌后起之秀哈尔滨师范大学男篮,哈尔滨师范大学男篮获得亚军;女子组比赛哈尔滨师范大学也延续了去年的辉煌连续第二次获得女篮冠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