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帅断言金童无需挨刀 节礼日出征下达必杀命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26日03:48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利物浦主力前锋托雷斯由于腹股沟伤势的影响而休战了三周之久,不过有西班牙媒体指出,“金童”的伤情并没有得到根本性好转,保守疗法无非是治标不治本,为了彻底根除顽疾,托雷斯将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对于这种观点,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托雷斯肯定不会上手术台。

  英超18轮战罢,利物浦仅以27分的成绩排名第8,如果说红军仰仗谁来完成进军前四名的目标,那这个人非托雷斯莫属。更何况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已经越来越近,如果此时将托雷斯送上手术台,那么金童届时的状态将难以保证,西班牙国家队肯定也不会答应。所以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贝尼特斯坚持表示托雷斯无需挨刀。

  “手术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美联社援引利物浦主帅的话称,“我很惊讶从西班牙那里传来这样的消息,我们和那里的医疗团队的关系一直很融洽。我们会继续妥善处理托雷斯的问题,每场比赛都会对他特殊关照。”

  本周末,托雷斯将很有可能作为锋线的领军人物出战同升班马狼队的英超联赛,而比赛当天恰逢西方传统的节礼日,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期待全取三分献给俱乐部球迷的同时,也发表了圣诞祝辞,他希望球队摆脱新赛季头几个月的霉运,并祈福来年风调雨顺万事大吉。

  “我祝愿所有利物浦球迷圣诞节和新年快乐,”贝尼特斯通过俱乐部官网表示说,“球迷们一直是我们的坚强后盾,上赛季我们取得了86个积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现在我们要迎头赶上,只有这样才能改变现在的不利局面。”

  “我相信2010年对于利物浦来说会是美妙的一年。球队的实力比人们想象的要强大的多,去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今年也是一样。这个赛季我们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但是现在不少伤员已经重新归队,这丰富了球队在排兵布阵上的选择。托雷斯和杰拉德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正随着他们身体状况的恢复而好转。”

  由于英超联赛没有冬歇期的缘故,利物浦及其它19支球队将从本周末开始进入冬季的魔鬼赛程,这对于红军赛季末的最终排名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贝尼特斯也强调了本周末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眼前的目标是打好下一场比赛,对阵狼队时我们将全力争取获得3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