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将赴日本刺探敌情 观看日本“天皇杯”决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6日04:23

  时报12月25日讯 (记者董宏磊)今天是圣诞节,但鲁能主帅伊万却没有闲情享受这一节日。据悉,他在俱乐部相关人士的陪同下赶往了北京,此行的目的是办理赴日本的签证,准备月底去日本观看日本“天皇杯”的决赛。

  本月7日,亚冠分组揭晓,鲁能同浦项制铁(韩国)、阿德莱德联队(澳大利亚)和日本天皇杯冠军的获得者同组。由于日本天皇杯决赛将在2010年元旦进行,这也为鲁能提供了一次侦查日本球队实力的机会,所以伊万决定在月底亲自出马,观看天皇杯的决赛。

  目前,日本天皇杯已经决出了四强,分别是J联赛的大阪钢巴、清水心跳、名古屋鲸巴和J2联赛的仙台维加泰。29日,大阪钢巴将对阵仙台维加泰,清水鼓动将与名古屋鲸巴交锋,两场比赛的胜者进入最终的决赛。在这四支球队中,大阪钢巴本身就是亚冠球队,如果最终大阪钢巴夺冠,那么日本最后一个亚冠参赛名额将由J联赛第四名广岛三箭获得,并成为鲁能泰山在小组赛中的对手。

  伊万此行充分体现了鲁能对亚冠的重视,此前多次参加亚冠,却多次制造惨案,已经让鲁能新上任的老总孙国宇下定决心打好亚冠。届时陪同伊万前往日本的还有他的两名外籍助手马季奇和莱科,鲁能三位外教齐齐出动进行敌情侦查,这还是鲁能参加亚冠历史上的头一遭。伊万奔赴北京办理签证,也没有让自己“用工作过圣诞”的承诺落空。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