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过圣诞弟子偷懒 李雷雷脚后跟破门羞煞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25日18:29
图为李雷雷庆祝自己的进球(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训练,由于今天是圣诞节,主帅伊万和助手均未出现在训练场。今天的队内对抗,李雷雷梅开二度成为最闪耀的球员,而且还用脚后跟打进了一粒进球。

  虽然伊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用工作来庆祝圣诞节。不过今天伊万食言了,他与两名助手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是由中方教练带队训练。这也让队员有了偷懒的机会,要知道伊万指挥时队员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旦出现不尽力的情况,伊万就会毫不留情地批评。

  主帅虽然不在,但训练内容还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伊万风格,不过以往的1对1的训练,今天改成了2对2。2对2控球,2对2突破,2对2射门,这更加考验队员了在跑动、抢断、控球、配合等方面的能力,用王亮的话说就是“结合实战!”

  随后鲁能进行了半场全队对抗,分组维持了昨天比赛中的主力和替补阵容。崔鹏由于在昨天比赛中受了轻伤,今天并没有随队训练,这让李雷雷不得不顶替他出任右前卫。主力一组凭借着配合的默契,一直掌握着场上主动,凭借王永珀和李微的进球,取得2比0领先。

  主力组领先后,李雷雷开始闪光,先是一脚怒射破门。随后李雷雷禁区内接李金羽传球,脚后跟一磕将球打进。这脚神来之笔让队友一个个目瞪口呆,缓过神后一致为这个进球叫好。李雷雷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因为这也让队友感觉相形见绌。一位队内人士表示,“雷雷聪明,以前我们在海南集训时他也总上场踢,而且踢得不错。”

  替补一直没有找到节奏,马兴煜随后一脚怒射打进一球,挽回了一些颜面,最终主力以4比1战胜替补一组。刘金东更是挖苦其队友,“教练换个队吧,这个队也太弱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