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市场京鲁引援受阻 陕西强势突围津沪显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2月26日07:53

    搜狐体育讯 没有联赛的日子,不等于中超球队马放南山。相反各队早已开始了紧张的冬训,以备战来年新赛季。而转会市场的大门即将开启,则让中超各俱乐部不得不扯出相当一部分精力,顾及市场动态,与心仪人选联系。从目前情况来看,多名老将退役的北京国安,新赛季志在颠覆旧有格局的陕西浐灞;欲重整旗鼓的山东鲁能,将是转会市场的主力。而与之相比,上海申花这个传统的中超豪门球队,却成为球员挂牌大户。虽然转会最终没有定案,但不妨也能从中看出各队对于新赛季的目标。

  北京国安

  引进目标:吴昊、王晓龙 万厚良 张远

  随着北京国安上赛季的夺冠,陶伟等一批老球员纷纷退役,这在一定程度上令新赛季北京国安卫冕前景蒙上阴影。而新引进球员实力如何,与球队磨合程度如何,如今都是一个未知数。更重要的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国安几大引进目标,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阻力。

  上赛季亚冠联赛一幕如今也让北京国安心悸不已,在韩国人高中锋的轰炸下,国安后防最大短板暴露无疑。因此北京国安在内援引进上想到的第一个目标便是在山东鲁能郁郁不得志的吴昊。身材高大的吴昊自转会山东鲁能以来,长期不受重用,导致竞技状态严重下滑,而转会国安,一来归乡,二来也能打上主力。但这似乎一桩看似美好的姻缘却随着山东鲁能的挽留吴昊而最终作罢。无奈的北京国安也只好打起了万厚良的主意,但财大气粗的陕西浐灞显然不在乎一丁半点转会费,瞄准中超诸强的浐灞当然不会坐视自己对手实力增强。于是国安最后的补缺希望也能只能放在了外援上

  王晓龙与张远则情况比较近似,两员京籍小将对于归乡都比较情切,但在与对方俱乐部洽谈上都不约而同卡壳在了转会费上。山东鲁能有徐洋前车之鉴,而成都谢菲联则一直将张远当成重点培养对象。要想将上述二人召回,看来还要北京国安颇费一些心思。而从北京国安长期以来转会市场手笔来看,一掷千金基本不可能。因此北京国安的转会目标将更多的集中在一些使用型球员身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