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吴言返还武汉冬训周燎回归成疑 恐转会中超球队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17日11:3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跟随国奥队完成东亚运动会的比赛后,周燎和吴言便获得了难得的假期。据了解,吴言将于周日返回武汉冬训,而周燎归期仍迟迟未定。

  上月底,周燎和吴言参加完中乙总决赛后,立刻赶往广东参加国奥队集训,并随队前往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国奥队在东亚运动会折戟后,他们便各自返回家中。由于中乙总决赛后他们一直没有休假,所以教练组破例给两人放假,至于具体何时归队,教练组并未明确要求。对于假期的安排,两人均表示基本都待在家休息。“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稍微放松一下,太久没有这样休息了。”周燎表示。

  目前,绿茵队的冬训已经进入到混氧训练阶段,而两名主力却还未归队。对此,吴言说:“当时离开国奥队的时候,国奥队的教练允许我休息到20日,然后跟队恢复,等到1月初再参加国奥队集训。”因此,吴言打算周日返回武汉,开始进行恢复训练,而周燎已经开始自行展开恢复训练。昨日,记者联系周燎时,他正在汉口一家健身房慢跑。“我每天都会按照健身教练的安排跑跑步,然后练练力量,主要是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周燎说。对于何时归队,周燎并没有给出答复,“暂时还没有定,等俱乐部有通知后再做决定。”周燎说。

  此前,外界一直盛传不少中超球队向周燎和吴言伸出了橄榄枝。对此,周燎说:“确实有一些球队联系过我,但目前有关转会的各项政策都还未出台,所以是否会转会现在还不好说。”吴言也说:“还是先看看再做决定吧,绿茵队现在还没有稳定的企业接手,所以各个方面都还不确定。作为我个人来说,还是很想留在武汉,毕竟在这里这么多年了,对球队也很有感情。”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