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资深记者评无论姚明伤势如何 都不参加世锦赛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26日09:06

   商报讯 姚明目前脚伤康复进展十分顺利,比预期的要快一些,于是有消息称巨人可能在明年夏天提前复出参加世锦赛。但《NBA官网》专栏作家长年跟踪火箭队的老记者弗兰·布林巴里认为,姚明不会参加世锦赛。

  伤病从来就没有关照过姚明,新一轮的伤病和康复周期并没有让巨人感到过于震惊和失望。“现在我又回到了起点,我必须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我不能操之过急。”

  没有人愿意做这样的手术,他的父母也不希望自己的儿子遭受如此大的痛苦,但姚明知道,如果他不做手术,不但篮球职业生涯可能会提前报销,而且退役后还无法享受到正常的生活。“当时我问医生(克兰顿),如果不接受手术,如果我有一个儿子,未来我还能不能与他在场上一起打篮球?他斩钉截铁地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我想过一种正常的生活,我想与我的儿子一起做这些事情。所以,我必须做这样的手术,那为什么不现在就做呢?试试看能不能重返NBA呢?”

  无论姚明的康复进展如何,他都不会代表中国男篮参加明年夏天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了。现在姚明暂时返回了中国,为他所拥有的CBA球队上海东方大鲨鱼俱乐部做一些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