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祖力荐皇马买一人值2000万 蓝军铁卫示好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26日09:44
哈萨德
哈萨德

    搜狐体育讯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皇马的主席。”齐达内的一席话,让冷清的圣诞假期又找到了新闻突破口。在被Canal+电视台询问“你会把谁作为竞选招牌”时,齐达内说出了这样一个名字——埃登-哈萨德。

  埃登-哈萨德将会在明年1月7日年满19岁,这名效力于里尔的比利时边锋早已被视为法甲乃至全欧洲前途最为光明的足坛瑰宝。曾有媒体把哈萨德视为C罗接班人,但齐达内却认为,比利时人的球风与梅西和里贝里更像。C罗是世界足坛最全面的攻击手,身高1米70的哈萨德则与梅西和里贝里一样,以短距离内变速个人突破为主要进攻手段。按照法国媒体的估价,哈萨德目前的身价为2000万欧元左右。

  哈萨德07/08赛季开始在法甲联赛中崭露头角,上赛季他出场30次攻入4球。本赛季法甲已经踢完了半程联赛,哈萨德参加了里尔全部19场比赛。半程过后里尔力压马赛、里昂、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等劲旅排名积分榜次席,该队仅仅落后于卫冕冠军波尔多。19轮攻入37球的里尔是法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这与哈萨德的贡献密不可分,比利时人被视为里尔五小虎之一。在欧洲联赛及其资格赛中,出场8次的哈萨德也有3球入账。

  在比利时国家队中,哈萨德同样一次次创造着纪录。在2006年时,年仅15岁的哈萨德就破格入选了比利时U17国青队。而在08年11月19日,17岁的哈萨德在比利时与卢森堡一战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在比利时足球历史上,哈萨德是最年轻的国家队球员之一。

  哈萨德再好,也只是皇马对未来的一笔投资。在冬季转会期,新战舰最需要的还是后防球员,毕竟主力中卫佩佩已经因伤告别了本赛季。能够胜任右后卫和中后卫位置的伊万诺维奇是皇马冬季引援目标之一,尽管塞尔维亚人对英媒宣称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切尔西后卫却换了副面孔。

  “我和皇马还没有联系过,这几天我和经纪人没有通电话。”伊万诺维奇说道,“如果西班牙媒体所言属实的话,如果皇马真的对我有兴趣的话,那我会感到万分荣幸。每一个球员都梦想着能为皇马效力,我也不例外。”

  由于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处以禁止引援的重罚,故而蓝军不大可能放走目前球队中的任意一名重要球员。但马德里媒体仍然认为,没有弗洛伦蒂诺买不来的人。在卡卡和里贝里的转会问题上,弗洛伦蒂诺就曾让阿布拉西莫维奇两度败北。安切洛蒂曾希望卡卡随他一起奔赴斯坦福桥,但巴西前腰还是选择了伯纳乌。阿布屡次三番天价求购里贝里,不过刀疤脸却在今夏早早与皇马私定终身,他将在明夏与新战舰正式签署五年合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