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一线球员YOYO体测全部通关 2月初备战亚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2月26日11:19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上午,长春亚泰在海南亚泰基地参加了YOYO体测,结果一线球员全部过关,而预备队只有姚博一人未能通过。体测结束后,沈祥福给球员放假一天半,意在让球员好好休整,以良好的斗志投入战术准备期。

  今年,中国足协不再统一安排YOYO体测时间,而是根据各队自行申报的时间测试。为了极早让球员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四支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都比往年提前申报了测试时间。

  本月13日,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河南建业成为第一支完成YOYO体测的中超球队,参加测试的19名球员一次性通过。昨天,长春亚泰在海南亚泰基地走进YOYO体测考场,参加测试的27名一线球员也全部过关。8名U19球员只有姚博一人因抢跑被取消了成绩。本月底,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将陆续参加YOYO体测。

  过了体测关,长春亚泰将按计划进入战术准备阶段。由于亚冠战事紧迫,教练组暂时决定元旦和春节期间不放假。明年2月初,也就是春节前夕,长春亚泰将前往上海备战2月23日打响的亚冠小组赛首战(客场挑战鹿岛鹿角)。

  “那时上海的气候与日本比较相似,去那里备战有利于我们提前进入状态,同时也可以找一些球队进行热身。”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