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每日新报:东亚终正名 国足真病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6日12:48

  新报讯 圣诞老人并未给国足带来礼物。昨天下午,“徐家班”内战今年第四次打响,国足老大哥1:1战平东亚小弟。

  与23日那场比赛不同,国足更讲究对场上局面的控制,而东亚则更加简洁,通过打对方防线身后寻找破门机会。第13分钟,国足前锋韩鹏在东亚禁区前沿拿球后果断地转身抽射,但被东亚门将扑出,于海左路得球传中,中路包抄的蒿俊闵迎球推射偏出了门柱。第20分钟,近来状态大幅回升的于海在左路胸部停球后,倚住东亚防守队员杀入禁区,捅射被门将扑出了底线。第36分钟,姜宁在东亚队禁区前沿巧妙的一记直塞,韩鹏从右侧插上小角度铲射,皮球贴着门柱蹿进了东亚队大门,国足率先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局面仍然是国足压着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东亚狂攻,但优势不能转化为胜利的老问题暴露得比较充分。第76分钟,东亚的孙凯在中场左路断球后带球快速突进,在左路底线处一记高弧线的传球直吊右路,右路跟进的王佳玉在皮球快出底线的一刹那倒地将球勾传至国家队门前,中路包抄跟进的武磊左脚轻松推射扳平比分,整个过程只有三脚球,干净利落。这粒失球为明年1月6日国足主场与叙利亚比赛敲响警钟。

  平局虽然有些煞风景,但国脚们在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后,还是获得了晚上自由活动数小时的时间,部分国脚走出驻地欣赏上海浦东的迷人夜景。30日,国足将在义乌与到访的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