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意巴两豪强争夺巴萨弃将 妻子策反其前往意大利

来源:欧洲体育新闻台
2009年12月26日13:36

  格兰-潘德夫距离逃离拉齐奥只剩下了一步之遥,所以“蓝鹰”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锋线新援也成为了球队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的必要之选。此前,根据意大利与阿根廷媒体的报道,拉齐奥其实早就已经把目光投向了在巴西格雷米奥效力的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只不过双方的谈判却进行地并不顺利。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被俄超莫斯科FC队租借给巴西格雷米奥的洛佩斯实际上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被格雷米奥买断,继续在巴西效力,另一种则是被“蓝鹰”带到意大利,并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对此,洛佩斯的经纪人以及格雷米奥高层显然都站在了第一种方案的背后,但与此同时,洛佩斯的妻子却一直在策反他前往意大利的首都效力。

  事实上,在刚刚看到媒体流言蜚语的时候,虽然格雷米奥和洛佩斯之间只存在租借的关系,无法左右阿根廷人的前途,但他们还是坚定的表示“俱乐部会行使买断的权力,并让洛佩斯继续留在阿莱格里港效力”。而随后,洛佩斯的经纪人达里奥-鲍姆比尼也否认了他们与拉齐奥官方接触的事实,并强调了“格雷里奥将会拼尽全力签下洛佩斯”的未来规划。

  不过,正当马克西-洛佩斯的转会浪潮有所减缓的时候,这位阿根廷球星妻子的一番话却又让整个事情充满了悬念。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洛佩斯的妻子万达-娜拉一直在劝服着自己的丈夫选择背叛格雷米奥并重返欧洲效力,而即便洛佩斯的私人顾问阿尔伯托-盖拉表态“洛佩斯将会90%留在格雷米奥”,但无论是拉齐奥还是莫斯科FC队却都不会拒绝那10%的概率发生。

  据悉,莫斯科FC俱乐部主席伊戈尔-杜米特列夫已经明确表态如果格雷米奥以及拉齐奥分别对洛佩斯进行出价的话,那么他肯定不会为这位前巴塞罗那射手的转会设置任何的困难,只要两支俱乐部能够满足其条件就可以出手夺人。而对于目前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休假的洛佩斯来说,他也将在下周返回巴西,并与格雷米奥进行相关的谈判,以决定他对于拉齐奥求购的态度。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