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朱骏策反周海滨无稽之谈 有人挑拨是非

2009年08月03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日,一篇关于“朱骏策反周海滨加盟申花”的稿件在国内掀起轩然大波。难道周海滨要效仿戴琳?对此,搜狐体育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后者对此感到非常遗憾:“简直就是无稽之谈。我不知道这家媒体为何要挑拨两家俱乐部的关系。”

  今年年初,周海滨加盟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成为继孙祥之后的在这家俱乐部效力的第二名中国球员。当时,周海滨跟埃因霍温签订了一年合同,对方拥有2.5年的优先续约权。如今半年过去,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状况并不理想,长时间打不上比赛,外加伤病的缘故,让人对其前景堪忧。

  北京时间3日,一篇关于“朱骏策反周海滨叛逃加盟申花”的消息也就应运而生。不过,真实情况是否如此,周海滨是否真的要做“戴琳第二”?搜狐体育电话采访了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当初运作孙祥前往埃因霍温也是罗曼一手操办的。在电话里,罗曼尽量很平静地接受了采访。对于这件事,他的回应如下:

  “这是无稽之谈,我对这种挑拨两家俱乐部(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关系的行为感到非常遗憾。请大家不要做‘周海滨一旦加盟申花’这种假设,不要朝着这个方向去说,无稽之谈。”罗曼表示。

  至于周海滨的未来出路在哪里,是选择返回母队山东鲁能,还是另谋出路,包括选择申花这样的队伍?“关于将来,周海滨有自己的打算,但是不方便透露。”罗曼表示,“周海滨去哪里,周海滨最清楚,我最清楚,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炒出这么一条新闻出来,根本不顾球员的感受,根本不存在这样的新闻,是有人在挑拨两家俱乐部的关系。”

  关于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前景,罗曼表示实属正常。“海滨现在踢不上,因为最近有点伤,当然踢不上、踢得上都很正常,毕竟埃因霍温不是一般的球队。”在结束采访时,罗曼不忘再次强调:周海滨加盟申花根本就是没影的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