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朝鲜媒体总结09年体坛 打进世界杯作为最大成就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6日21:48

     新华社平壤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浩荣 张滨阳)朝鲜中央通讯社26日在总结今年的体育运动情况时,把朝鲜足球队打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作为最大的成就。

    朝中社当天的报道说,朝鲜男足获得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资格“显示了朝鲜足球日益发展的威力”,同时也使全国人民为之“兴奋不已”。

    报道说,朝鲜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也推翻了许多足球专家和球迷的预测。由于成绩优异,朝鲜足协今年被亚足联授予“最佳足协奖”(男子)。

    朝中社的报道还总结了朝鲜运动员今年在摔跤、体操、柔道、举重等项目的国际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尤其是杨景日在丹麦举行的2009年世界摔跤锦标赛上获得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的冠军。报道说,这些成绩向世界显示了朝鲜的威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