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婚礼低调新娘子不懂足球 足坛大腕大聚会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27日07:52
图为:郝海东、高峰等出席婚礼
图为:郝海东、高峰等出席婚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现年37岁的国青队主帅宿茂臻昨天走进了婚姻殿堂,他在家乡迎娶了年龄相仿的青岛姑娘邴敏。

  宿茂臻大婚,来自大江南北的众多足球界人士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更让人惊喜的是,曼联主帅弗格森和英国足球名宿查尔顿分别发来了越洋祝福。两人都表示:很遗憾宿茂臻的婚礼和圣诞节撞车,不能来青岛当面送上祝福。

  国青少帅的婚礼如同宿茂臻的性格,低调简约,主舞台仅用几个红色小花球点缀白色大背景,婚礼的程序无非是交换结婚戒指、倒红酒等常规套路,新娘也仅换穿了白色婚纱和红色旗袍两套行头,婚车也就用了三部,最高级也就一辆奔驰。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宿茂臻婚礼现场足坛大腕实在太多,不少出席婚礼的人士纷纷专程出去买足球,在婚礼现场请各位昔日足坛明星签字、合影。

  大约两个小时之后,宿茂臻的婚礼宣告结束,出席婚礼的记者纷纷感言,老茂的婚礼真普通简单,太像老茂个人的性格了。

  (捷报联盟记者刘世杰)

  足坛大腕大聚会

  宿茂臻低调的婚礼却有众多足球界名宿前来捧场,来宾当中既有首次将宿茂臻招入国家队的戚务生,也有见证了中国足球发展历程的高丰文。前国脚郝海东、高峰、符宾、李明、李霄鹏也来到青岛为昔日国足队友送上祝福。

  在这些人中,郝海东无疑是名气最大的一个。刚走进酒店,郝海东就被人拉住合影签名留念,坐上酒席后,他一边跟相熟的人打招呼,一边跟宾客中的球迷粉丝合影。

  对于老茂的晚婚,一向语出惊人的郝海东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宿茂臻快40岁了结婚,在这个年龄,好多人都二婚了呢,当然我这是开玩笑。宿茂臻也挺不容易的,在我们当时那支国家队里,他应该是最后一个结婚的了吧,祝愿老茂和新娘能够天长地久,百年好合吧。”说到这里,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

  (捷报联盟记者刘世杰)

  新娘子不懂足球

  别看宿茂臻在中国足坛大名鼎鼎,但新娘子邴敏并不是球迷,可以说对足球一无所知,她的家人也都不关心足球,“所以说,她看好我,跟我的名气没什么关系,她觉得我这个人很正,靠得住。”宿茂臻说。

  而宿茂臻最看重邴敏的就是通情达理,“很懂事,特别理解人,对我们这些干教练的人来说,这一点很重要。” (捷报联盟记者刘世杰)

  链接

  今年37岁的宿茂臻成名于泰山队,先后入选山东少年队、国少队。1989年和1991年两赴英国曼联俱乐部青年队踢球,后因伤病回国。

  从1995年起,宿茂臻就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先后被戚务生、霍顿、金志扬和米卢四位国足主帅征召。

  2009年5月15日,宿茂臻成为国青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