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大婚现场重演求婚一幕 弗格森越洋送祝福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27日08:48

  晨报讯 昨日,现任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在青岛完成了自己的大婚。

  婚礼现场,宿茂臻与新娘邴敏重演了求婚一幕,宿茂臻向现场嘉宾笑言:“在追新娘的初期,我曾连续三个月每天送一束花,当花送到100天的时候,我把新娘约到了山顶,拿出戒指向她求婚,我开玩笑地说,如果你不答应,我就把你推下山。”宿茂臻现在已经37岁,完成终身大事的时间在足球圈里已经算是比较晚的了,而在婚礼现场,用他自己的话来解释就是——“这叫好事多磨,现在我依旧非常温馨幸福啊。”

  据悉,昨天英国足球名宿查尔顿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发来了越洋祝福,两人都很遗憾宿茂臻的婚礼和圣诞节撞车,因此不能来中国当面送上自己的祝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