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宿茂臻称新娘不爱看球 愿意用一生一世补偿妻子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7日08:28

  宿茂臻把新娘邴敏“藏得很深”,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婚礼现场,不少来宾不无埋怨地说“此前从来没见过新娘”。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宿茂臻才透露了关于新娘的一些信息,有意思的是,新娘邴敏并不是球迷,“她不喜欢看球,我们认识的时候,她都不知道我是干吗的。”

   据了解,邴敏在新加坡一家公司驻青岛分公司工作,比宿茂臻稍小几岁。“不仅邴敏从来不看足球,她的家人也都不看足球。直到有人介绍,她对我才有了几分了解。” 宿茂臻笑着说,“邴敏嫁给我,跟我有没有名气一点关系都没有,她看中的是我的人品,觉得我很正派、靠得住。”

   “邴敏通情达理,特别理解人,我父母都非常喜欢她。”一提起邴敏,宿茂臻就一脸幸福。本来两个人决定在今年10月完婚,但当时宿茂臻突然接到带领中青队打比赛的通知,邴敏马上同意将婚期延后,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说。“虽然她不看足球,但对我的事业特别支持。干我们这一行的,经常出门在外,家人的理解、支持非常重要。”宿茂臻说邴敏“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我会特别珍惜的”。

   正式迎娶邴敏之后,宿茂臻却不能带着她外出度蜜月,因为2010年1月5日他就要率领中青队到昆明集训了。“其实我亏欠她很多,我愿意用一生一世来补偿。”宿茂臻最后这样说。(本报青岛1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