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国际田联:望刘翔重返巅峰 期待2010对决罗伯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7日10:18

  本报讯 国际田联在北京时间昨天发表“年度盘点”文章,总结今年男子110米栏项目的状况,在提到古巴名将罗伯斯时,文中称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应该能从前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那里得到一些榜样,尽管因为伤病问题,刘翔错过了属于他的北京奥运会,职业生涯也面临了真正的威胁,但在今年9月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刘翔重回起跑线,而且跑出了令人叹为观止的13.15秒,仅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特拉梅尔。”

  明年3月12日至14日,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刘翔届时应该能在复出后首次在真正高水平的国际赛场上亮相。到了明年9月初,田径世界杯比赛将在克罗地亚斯普利特举行,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刘翔届时能恢复到哪种状态,也十分令人期待。国际田联发表文章表示:“2010年我们将有望看到刘翔和罗伯斯重返巅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