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范甘迪不想吃“圣诞大餐” 盼节假日少安排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7日11:00

  圣诞大战球迷看得过瘾,但对于球员来说可就有点不人道了,不参加圣诞大战的巴蒂尔都因为连续征战无暇和家人团聚,更何况那些要在当天参加比赛的人了。于是每一年都会有人提出不要再安排圣诞大战了,今年发话的是魔术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那些在圣诞节除了看比赛而无所事事的人来说,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魔术在圣诞节这一天和凯尔特人大战一场,输了球的范甘迪尽管理解联盟想刺激电视转播的意图,但他还是建议以后的圣诞节能尽量少安排一些比赛,更不要像魔术这样在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等重大节日都得打比赛。“我认为我们过于看重体育的重要性了,难道在圣诞节没有什么比NBA更加重要的事了?”范甘迪认为圣诞节就应该和家人呆在一起,“就因为这破比赛,我在凌晨2:30以前都没有机会打开我们家的礼物。篮球当然非常重要,但是我们有些时候需要仔细考虑一些另外的事情。要是我能够决定,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5天的假期。”

  和范甘迪一样,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也觉得在圣诞节打比赛有点不人道,但里弗斯觉得联盟不会停止在圣诞节比赛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