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手球门”处罚结果曝光 亨利恐将逃过禁赛处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24
  本报讯闹得沸沸扬扬的亨利“手球门”一事结果即将揭晓,国际足联将在近期召开的大会中最终定案。不过据法国权威媒体昨日透露,由于并未违反国际足联的任何章程,亨利本人将免于禁赛处罚。

  自从法国队凭借亨利的“上帝之手”侥幸入围世界杯赛之后,“受害者”爱尔兰队便一直不依不饶,他们通过多种途径上告国际足联,甚至提出诸如“第33强身份参赛”的大胆想法,不过最后均被国际足联一一驳回。然而根据舆论推测,由于此事的影响过大,因此国际足联将会对爱尔兰队进行补偿,而补偿的方式很可能是对亨利本人进行禁赛处罚。

  据悉,国际足联一直在针对这个问题进行内部研讨,从最新的进度来看,此事不了了之的可能性极大。虽然亨利的手球让其饱受道德上的质疑,但是国际足联的章程并没有对此作出明确规定,因此国际足联也不太会为此特开处罚先例。(刘欣亮)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