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体坛大腕另谋生路 鲁尼做鼓手亨利当手球运动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20

  近日,“万人迷”贝克汉姆在美国某电视台过了把理发师的瘾,那架势,活脱脱一个专业造型师。看来小贝退役后当个造型师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说到体坛明星转行,其实并不难。除了搞运动,他们各自还有别的天赋。居安思危,为了偶像们日后的生计考虑,我们为他们提前设计好了出路。

  贝克汉姆——造型师


  贝克汉姆退役之后干什么?这似乎是我们最不应该操心的话题。

  在最近一期的美国电视节目中,我们发现了小贝理发的天赋,短短几分钟,小贝就为主持人设计了一个时尚的发型。看来,小贝多年积累起来的时尚气质已经潜移默化地植入到他的骨髓里了。退役后,小贝完全可以开一间造型设计屋,身为老板的他也不用天天上班,一个月只服务一位顾客,而且这位客人得够分量,比如奥巴马就值得列入小贝的顾客清单;伍兹和亨利是他的至交,也没问题(小贝旁白:这两个家伙最近都比较衰,我还是离他们远点比较好……);贝卢斯科尼?这哥们太色,估计贝嫂会不高兴,排除……

  这时候肯定有人要问了——顾客都那么高级,那得多少钱弄个造型啊?Good Question!地球人都关心。小贝说了,“咱卖的不是手艺,是影响力!所以,只要能成为我的顾客,就不用花一分钱!”

  亨利——手球运动员


  若干年之后,有一本自传非常畅销,名字叫《其实,俺是个手球运动员》,作者名叫亨利。

  书中回忆,“在俺还非常小的时候,就在足球和手球两个方面都有很强的天赋,但是教练告诉俺,踢足球可以赚大钱,于是俺选择了足球,结果,俺获得了成功,无论是在摩纳哥、阿森纳,还是在巴萨,我都成为球队核心,而且多次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

  “但是俺后来发现,真正让俺刻骨铭心的是一次手球,在那次和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中,俺的手球帮助法国队进入了南非世界杯,俺也成为了全世界议论的对象,这一刻,俺感觉自己的人气超过了齐达内,超过了普拉蒂尼……”

  “其实,俺想当一名手球运动员。”

  C罗——进军好莱坞


  如果C罗不进军好莱坞,绝对是电影业的巨大损失。

  C罗已经具备了成为好莱坞巨星的一切条件。首先,C罗的人气高,拥有无数的粉丝,票房肯定不用担心;其次,C罗的外形条件好,除了英俊的面孔之外,健硕的肌肉可以让他的荧幕形象更加硬朗;而演员最重要的素质——演技C罗也不缺,要知道,葡萄牙巨星可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演戏的球星了;最最重要的是,C罗是“绯闻专业户”,外加个性十足,绝对会是媒体的宠儿。

  进军好莱坞,C罗绝对义不容辞,全世界影迷已翘首以盼。《终结者4》、《虎胆龙威5》、《第一滴血5》、《角斗士前传》等影片的男主角都已经虚位以待,就等C罗点头!

  博尔特——快递员


  让博尔特去踢球,肯定快过埃托奥;让他去打篮球,肯定比“小黑豆”布鲁克斯牛;让他去跨栏,估计能赛过刘翔……

  但是,这些都太没创意!

  也许,对博尔特而言,送快递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他在,绝对可以一路成就所托。比如让他从地王大厦送个快件到世界之窗(17公里左右),按照他的速度,再算上停下来休息喘气喝水撒尿所花费的时间,要不了一个小时准能送达。最主要的是,这样能给公司节省成本啊!而且还符合时下流行的环保理念!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就这么定了,为了全人类的幸福,博尔特就委屈一下吧,何况田坛的对手太弱,也没什么可留恋的!

  鲁尼——鼓手


  一开始,鲁尼本来对弹奏吉他充满了兴趣,但遗憾的是,他却没有从一而终。不过随后,这位英格兰以及曼联的当家前锋就对架子鼓充满了兴趣,并时常当着科琳的面激情演奏。

  相对于弹吉他,打鼓更贴合他的风格,至少卡佩罗会高兴地看到鲁尼将他天性中侵略性的“疯狂”一面发泄在架子鼓上,而不是角旗杆。一年前《太阳报》披露鲁尼爱打鼓的时候,还特地PS了左图来调侃“凶暴”如猿的鲁尼这个狂野的爱好。

  贝卢斯科尼——画家


  意大利人就是有文艺细胞,欧洲的文艺复兴就是从意大利开始的。而现在看来,他们的现任总理贝卢斯科尼没有成为一名画家,绝对是意大利艺术界的损失。

  12月11日,在布鲁塞尔的一个欧盟会议上,贝卢斯科尼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他画了“不同时期女性内衣的演化史”,其中包括埃及女性齐腰内衣、维多利亚时代的灯笼裤和丁字裤以及后来的G形内衣等,还当场将它们展示给与会领导人。据说,贝卢斯科尼的画很有古典浪漫主义风格。

  其实,贝卢斯科尼绝对是个人才,无论做律师、搞足球还是成为意大利总理,他都很成功。如今,老贝已经70多岁了,这些行业干不动了,当个画家也未尝不可。 洪义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