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 > 群雄动态

中巡赛-田鹏飞4-1轻松战胜林勇志 率先晋级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9:34

  MY147讯 12月27日下午,2009中巡赛“人保财险·龙族”杯乌鲁木齐总决赛首轮比赛在乌鲁木齐龙族国际台球会所全面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田鹏飞仅用时一个半小时,便以4:1拿下林勇志,强势晋级16强。下一轮他将与张东涛与李远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去年中巡赛西安站,从分区赛打起的田鹏飞战胜各路高手,夺得冠军,成功返回了中国斯诺克球坛中心。前几站比赛,他都有相当稳定的表现,目前其中巡赛排名仅次于丁俊晖和金龙,高居第3位。

  根据签表,由于丁俊晖、梁文博和肖国栋这三位最强大的对手都在上半区,处于下半区的田鹏飞极有可能与中巡赛排名长期盘踞第2位的金龙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在今天首轮比赛中,他4:1迎来开门红,向这一目标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其实林勇志也有着相当的实力,同样是去年中巡赛西安站,他爆冷打入了16强。本次乌鲁木齐总决赛,他从东莞分区赛脱颖而出。晋级资格后,4:2轻松将河南小将王林翰送回了家。不过在田鹏飞阵前,林勇志明显底气不足。

  本场比赛久经沙场的田鹏飞打得顺风顺水,首局就轰出一杆73分,并在第二局的争夺中继续控制着局势。第三局,田鹏飞再次轰55分的单杆高分,于是取得3:0的领先优势。

  直到第四局,林勇志才找到一个上手机会,单杆连得59分后将比分扳回一局,但林勇志并没有将这样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第五局,由于防守失误,田鹏飞上手后展开了连续进攻,在打出单杆52分后,他4:1将来自福建的林勇志击败,率先进入16强。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一场焦点之战将在龙族国际台球会所上演,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将隆重登场,对阵四川选手陈睿夫。(MY147记者罗小平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编辑:辛霓)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