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卡特5-3险胜田鹏飞 晋级16强将战梁文博

2009年09月09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9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角逐,在田鹏飞对阵卡特的比赛中,田鹏飞经过8局苦战以3-5不敌卡特止步首轮。卡特在晋级后下轮将对阵另一位中国球手梁文博。

  本届上海赛外卡轮,田鹏飞5-1力克希金森闯进正赛,正赛首轮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飞行员”卡特,后者上赛季不仅多次打进排名赛四强,还获得了威尔士赛冠军,实力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07-08赛季的威尔士公开赛上,正是卡特正赛首轮的阻击让田鹏飞最终保级未果,失去了继续征战巡回赛的资格。志在复仇的田鹏飞要想复仇的话就必须拿出100%的状态。

  首局比赛,田鹏飞率先上手,虽然进攻一度中断,但这名小将今天的开局状态让人眼前一亮,在打出第一个50+的成绩后,以58-9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田鹏飞依然保持着良好的手感,连续打出一杆40+和一杆80+,以126-1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卡特及时调整状态,虽然仍然未能打出世界第5的应有水平,但在这一局,卡特还是完成了本场比赛的首杆40+的表演,以64-20扳回一城。关键的第四局,两人杀得难分难解,田鹏飞一上手便打出了单杆64分,不过在随后的防守中,这位小将给卡特留下了进攻机会,后者断断续续地打到66分成功超分,将双方拖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第五局比赛,卡特继续着良好的手感,上手后再次打出88分,以89-1将比分成功反超。这一局比赛,田鹏飞几乎没有打球的机会,只能在场边看着手感回复的对手连续打球,看着对手的手感逐渐打热,一旁的田鹏飞也无可奈何。

  第六局比赛,依然是田鹏飞率先上手,不过他的进攻依然没有找回第一、二局的手感,连续得分的机会并不多。在田鹏飞无法打出连续进攻的情况下,卡特虽然一度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不过今天整体手感欠佳导致无法连续得分,

  第七局比赛田鹏飞抓住卡特防守失误的机会,一杆轰出110分将局分扳为3-4,再一次看到晋级的希望。但是第八局卡特发挥稳定,没有再给中国小将机会,以62-1锁定胜局,总比分5-3晋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