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央视推爱心竞拍活动 李小双亚运会金牌拍出50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2:40
  本报讯央视《咏乐大典》在国内某著名购物网站的爱心拍卖活动昨天上午结束,几位体育明星捐赠的礼物都拍出了不菲的价格,李小双的首枚亚运会金牌最终价定格在50万元。

  央视在半个月前特别制作了一个《咏乐大典》活动,这次活动提出了1元爱心竞拍的概念,将参加节目的72位嘉宾捐赠的礼物进行拍卖。其中不乏体育名人,包括李小双、林丹、邓亚萍、刘国梁等。整个拍卖在昨天上午11时结束,据管理竞拍的在线工作人员解释,时间结束时的最高拍卖价就是最终成交价。林丹的冠军运动服拍出4010元,有萨马兰奇签名的邓亚萍2008奥运首日封拍出22099元,孙悦签名奥运演出服装拍出2110元……李小双捐赠的1994年广岛亚运会个人全能金牌拍出50万元。

  有趣的是,在前晚9时09分显示李小双的这枚金牌拍卖最高价仅有30500元,网站参考价是50万。据称李小双本人听说这个价格后很愤怒,因为这是他的第一块全能金牌,在他看来,“参考价50万元我都觉得少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