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赛后举拳向姚明致意 感谢刘炜给我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28日00:23
姚明赴天津督战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27日 天津报道)随着比赛中场哨声的吹响,卢卡斯和队友们在场中央抱成一团,在这场历经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上海男篮终于113-105击败了对手,取得两连胜。拥抱完教练,卢卡斯将自己的目光转向主席台,举起单拳,看台上的老板姚明致意,而姚明也笑着举起了自己的左拳,向着取得一场艰苦胜利的上海队致意。

  “当然是在向姚明,我是在向姚明致意,因为姚明这么给我们大力的支持,我们当然要用这个胜利来感激他,要向他表示感谢,我认为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仅仅是球队,也是球队管理层在平时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向俱乐部和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表示感谢。”说起自己比赛结束后的那个动作,卢卡斯笑着给出了解释,这场胜利也是此次客场之旅的第二场胜利,也是新老板姚明随队观看的第二场胜利。

  对于胜利,卢卡斯不光要感谢老板姚明,还有自己的教练和队友,“我要感谢我的教练,还有队长和队员,尤其是队长刘炜,他在场上领导着我们,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这场比赛对我们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当然这是团队努力的结果,尤其是我们在场上的图案件,每个队员上场都作出了表率,一些年轻的队员上场就给球队带来了帮助,我们像是一个部队一样,完成着自己的使命,每个人都能完成自己的职责,我认为这是一场全队的胜利。”(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不惧防守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