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前十之奥格维 赛季初的新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09年12月28日0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上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逐一进行点评。本期点评的选手是排在奖金榜第8位的澳大利亚人杰夫-奥格维。

  进入2009年之前:奥格维现在一段时间是很受敬重的一名高尔夫球手,他的履历上记载了大满贯赛(2006年美国公开赛)和世锦赛冠军的头衔。他一直都处于高尔夫世界排名前十的位置,可是像许多他的同辈一样,他还是挣扎于最后一跃,成长为一名稳定的具有统治力的球员。不过片刻之间,他看起来在2009年能达到那个目标,但最终还是没能够实现。

  最佳表现:在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以及赛季开幕战----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之际,奥格维看起来预示着高尔夫界一股新的力量,在那时他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幸的是,他后来的表现差强人意,整个赛季结束之时也只是获得了那两场胜利以及在20场比赛中只获得5个前十名。

  最差状态:在英国公开赛上,奥格维前两轮交出75杆和78杆,遗憾未能进入决赛。他在美国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15名,但那也是他在大满贯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很明显,他的运气早早地就被用光了。

  展望2010年:奥格维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以第7名的成绩结束了09赛季。显然,他能够急匆匆地逃避这个大门,但现在的问题是他是否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