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元年再曝涉赌比赛 11老板难奈问题教练球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8:18

  赛果与澳彩盘口完全吻合

  比赛在一边倒的形势下,正常地进行着。所谓正常,就是按照赛前的安排,A队不断地进球,B队不断地退缩,A队上下半场各进两球大败对手。这个时候,人们才发现,比赛的结果与澳彩惊人地吻合,包揽胜负盘和大小球盘。有意思的是,在B队丢够了大盘需要的4个球后,此前漏斗一般的门将变得神勇起来,但这个时间已经到了第80分钟,大局已定。

  主动请缨的那名外援前锋在这场比赛中未能进球,但他自认表现还算不错,赛后他向记者询问对手对他的印象,但当记者询问B队人士,这位曾经表示对A队外援兴致盎然的人士,便以该外援未能进球,另一外援没有上场,轻描淡写地绕过去了。

  在赛后B队抓内鬼期间,记者与俱乐部老板沟通时谈到了球队建设问题,再一次提出A队那两名外援可以修复B队最脆弱的几个部位。B队老板表示,他其实也早就看好这两名外援,不过,他也做过了解,这两名外援与A队签订的是一年期的合同,中途挖角根本没有可能,他也没有安排过俱乐部官员或教练组成员去考察这两名外援。

  实际上,A、B两家俱乐部属于两个不同的利益集团,尤其在后来的“G7革命”事件中,是针锋对麦芒的,B队想得到A队的球员几乎没有可能。不过在了解到B队有人赛前要求对手外援登场并进球之后,这位老板说:“看来,他们从一开始就打算输球的,还怕自己输不够,居然耍花招让对手加强进攻!”

  B老板异常震怒,尽管在之后的比赛中,B队状态有所改善,但老板仍然坚持在球队连续取得两胜一平的不俗战绩之后,在四轮之后的客场比赛结束就立即拿下了主教练,甚至没有让他随队回来。

  那一年的中超杯,第一轮首回合8场比赛就打进了32个球,但如此之高的进球率并没有让人感到爽心悦目,“这样的比赛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两回合的赛事早早踢了一场就盖棺定论了。说实话,我坐在看台上根本就没心情看比赛。”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但早早盖棺定论的,其实是比赛的结果。后来,澳彩根本不敢碰这样的比赛后,甚至到了2006年,足协干脆直接取消这项赛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