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3赛程颁奖:阿泰防守称王 兰德里最佳第六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8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东部MVP: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相对而言,这个奖项在东部的评选就非常的容易了。

  多伦多猛龙的克里斯-波什打出了生涯最漂亮的数据,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和亚特兰大老鹰的乔-约翰逊都非常的高效。

  但是在东部,能够竞争三分之一赛季MVP的只有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不过我们最终还是选择了后者,尽管“小皇帝”詹姆斯仍是个数据狂人,凭借一己之力带领球队前行,而且,在赛季结束后,詹姆斯会在MVP评选中的前三位。

  你依然可以质疑霍华德在进攻端的薄弱,在圣诞大战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时霍华德显得十分无力。不过詹姆斯还没有打出同上个赛季相同的出色防守。我们不要忘记魔术在休赛期的阵容变化,而霍华德依然有非常稳定的表现。

  拉沙徳-刘易斯因为禁药事件被禁赛10场,接下来又是全明星后卫贾马尔-尼尔森受伤。他们的缺阵还是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在霍华德的带领下,魔术依然没有掉队,霍华德在攻防两端都让比赛变得简单,虽然他的出手比上赛季少了3.4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