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主场93-98负火箭 易建联拿17分数据很漂亮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8日09:18

  网队主场93:98不敌火箭队 但易建联拿下17分数据很漂亮

  晨报讯(记者 佟阳)尽管网队主场93:98输给了火箭,但阿联可以高昂着头走下球场。

  在昨日的比赛中,易建联一改球风偏软的顽疾,化身“内线狂人”,多次暴扣,并一举拿下17分,让球迷眼前一亮。

  可喜变化

  阿联切入内线

  在上一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阿联得到了22分,但大部分都是在外线出手。

  而在这场比赛中,他变得“侵略性”十足,多次切入内线与火箭球员硬碰硬。无论是面对兰德里还是斯科拉,他都勇敢地迎上去正面进攻。在阿联命中的6个球中,有5球来自实打实的内线进攻,只有第二节还剩5分35秒时的一次进球采用了跳投。本场比赛的第三节,阿联甚至还玩了一次空中接力大灌篮。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阿联涉足NBA三个赛季以来,在进攻端表现最威武的一场。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他的表现足以让中国球迷津津乐道。

  扣篮挑衅

  吃到技术犯规

  比赛的最后一节,易建联上演了本场比赛最火爆的一幕———他先是一个假动作晃过了斯科拉,在兰德里上前补防之际,飞身暴扣成功,将比分改写成了88:90!

  全场球迷一阵欢呼,而扣篮之后,阿联更是兴奋地双手拉住篮筐,做了一个引体向上的动作,还用手拍击了一下篮板。结果,裁判鸣哨,吹了他一次技术犯规,这也是阿联NBA生涯中第一次吃到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阿联无论是持球攻击能力还是内线进攻脚步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以往,他最为人所诟病的问题在于缺乏自主进攻的能力和篮下威慑力,但是昨天,阿联不再是那个忍气吞声的外线投手了,成了篮筐上令人炫目的王者!更难能可贵的是,阿联展现出的精气神令人鼓舞,过去两个赛季,只要受伤,他就会失去自我。但这一次,他带着满腔热血,完成了超级回归。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