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众名将模仿泰拳选手 跪地出场祈祷胜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2月28日09:39
张永发赛前为自己加油
张永发赛前为自己加油

付高峰的跪地出场颇有泰拳的影子
付高峰的跪地出场颇有泰拳的影子

    搜狐体育讯 在CKA联赛的比赛中出现过有意思的一幕,北京与山东的比赛中,北京名将张永发和山东领军人物付高峰,在比赛出场前,均跪在拳台边,默默祈祷,对于这场双方谁都输不起的比赛,两队均十分重视,前两个级别北京不敌山东,山东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第三个级别75公斤级的比赛中,张永发出场前跪在拳台边,这个镜头我们经常在泰拳的比赛中看到,但是CKA联赛还是头一次,不过,这个出场方式却十分灵验,张永发轻松战胜对手,为北京扳回一局。赛后记者问张永发为什么采用这样的出场方式,张永发笑着说:“我只是在为自己加油,一定要战胜自己!”最终北京连胜三局,以3:2反败为胜。

  80公斤级的山东选手付高峰与张永发不谋而合同样采取了跪地的出场方式,同时紧闭双眼,至于心中想到了什么,记者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