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摩洛哥联赛罕见一幕 球员脚力猛“踢”晕主裁判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8日11:56

  【本报讯】在足球比赛中,经常会出现皮球打在裁判身上的情况,一般也就是改变下球的运行轨迹,最坏的情况就是裁判被“闷”翻在地,休息一会也就好了。但最近一场摩洛哥联赛里的这个裁判,实在有点悲情的——被一脚射门“闷”翻后,直接不省人事,送去医院抢救了。

  在当地时间12月24日举行的一场摩洛哥联赛中,由领头羊阿尔贾迪达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拉巴特。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主队在前30分钟过后已经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眼看获胜无望,客队球员的表现显得越来越随意,往往是刚到禁区前沿就起脚乱射。这种毫无章法和战术可言的现象,让一切都变得令人难以预测。

  意外在第39分钟发生了,客队的一名球员在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远射,结果这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直接击中了主裁判卡利德·拉姆西斯,后者对此毫无思想准备,在被击中头部之后随即倒地不起。

  出现意外后比赛立刻中止,场边的医疗人员马上进入场内。经过诊断发现,拉姆西斯的头部和颈部严重受伤,随后拉姆西斯被送往卡萨布兰卡当地的一家大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都 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