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启动 数千名学生将参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8日12:02
小选手们在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中一展身手。本报记者 吴峻 摄

  【本报讯】(记者 吴 吉)近日,2009至2010年度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在深圳市足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分别为46所参赛学校授牌,这标志着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10月14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小学初中联赛开幕式,并亲自给全国44个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授牌,深圳是其中布局城市之一。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市教育局联合成立了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蔡明远和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海海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并下设办公室开展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经过挑选,全市30所小学和16所中学成为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的参赛学校,将进行小学每年不少于18场、中学每年不少于14场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将有接近千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活动开展后,预计将有四五千名学生参与校园足球活动,大大活跃深圳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氛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