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回应毛剑卿留洋南美 直言随时准备放人(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5:14
新民图表 董春洁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  昨天,一家西班牙媒体发布消息,称乌拉圭佩纳罗尔队已经将引援的目光瞄准了毛剑卿,而为这笔买卖牵线搭桥的正是前申花主教练、现佩纳罗尔队的体育总监吉梅内斯。对此,申花方面给予了积极回应。投资人朱骏确认有此事,而且申花已经做好随时放人的准备。“就等他们来谈了。”

  据悉,乌拉圭联赛将于2010年1月23日开始,作为乌拉圭国内的老牌劲旅,佩纳罗尔队希望能加强中前场的实力。仅仅在一个多月前,前申花主教练、总经理吉梅内斯被佩纳罗尔俱乐部招至麾下出任体育总监,于是,吉梅内斯向新东家推荐了毛剑卿。为此,吉梅内斯已经和朱骏有过电话沟通,而后者也欣然应允,随时可以和对方商谈转会细节。

  目前,毛剑卿本人正跟随国家队训练,对于佩纳罗尔看中自己的新闻,毛剑卿坦言一无所知。在结束了租借深足的半个赛季后,毛剑卿也在积极寻求回到申花的可能性。对于突然冒出的佩纳罗尔,毛剑卿也出言谨慎。“一切看情况再说,好像对方也没正式发来转会邀请。具体怎么样,还要和俱乐部商量。”

  不过,前车之鉴值得毛剑卿和申花好好回味。1996年,佩纳罗尔俱乐部曾访华与国足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该俱乐部对前锋郝海东颇有好感,甚至发出转会邀请,但最终郝海东还是和乌拉圭豪门擦肩而过。2000年,于根伟也一度要到佩纳罗尔试训,但最终也不了了之。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