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提点毛剑卿:不要想着回申花 要全心为深圳

2009年10月11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上轮战平青岛之后,深足保级已经到了命悬一线的时刻。如今无论对手是强队还是弱旅,深足都只有一个目标——3分。10月9日晚,深足一行抵达南京,备战11日下午3时30分对阵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对深足来说,南京是一个“陌生”的城市,因为两队之间几乎没有“过去”。

深足正承受着保级的压力,好在这场关键战前,与深足有关的并非都是坏消息。

  朱骏良言提点毛剑卿

  比起在锋线威风八面的巴尔克斯,另外一位夏天从上海申花租借至深足的内援毛剑卿似乎逊色了不少,尽管在上场比赛时他也策动过几次进攻,但至今仍没有获得一个进球。

  在球场上深圳球迷通常只能看到小毛灵光一现,秀一下他著名的速度和爆发力,就连他的上海老板朱骏似乎也不太满意其在深足的表现。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毛在深圳的表现至少没有达到我们期望的那个高度,他似乎不太安心在那边踢球,这说明他还没有明白‘责任’这两个字的含义。”朱骏通过媒体告诉毛剑卿:“不要想着还有回申花这条后路,必须把自己的全部能量奉献给深圳队。现在联赛还有4轮,深圳队能不能保级成功,就看这最后的几场比赛了。毛剑卿能不能实现真正的飞跃,这几场比赛对他来讲,同样至关重要。”

  朱骏的话也许对毛剑卿是个提醒,此时也许毛剑卿依然不知道“责任”两个字的含义,但他一定知道自己没有后路了。也许朱骏的话能将他的潜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出来,那对深足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深足欲置死地而后生

  深足10日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1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快要结束时,江苏队员鱼贯而入。对手相见一点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陆博飞主动过来与深足的老队友寒暄,深足阵中的黎斐、向君也跟江苏队中的老乡攀谈,气氛虽然亲热,但大家心中都清楚,11日这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深足队长袁琳认为,舜天肯定会竭尽全力,因为他们依然有竞争亚冠名额的机会,而现在深足的形势是客场也要争3分,所以队员们一定会拼到最后一刻。主帅谢峰则表示,现在深足的命运还掌握在自己手里,队员有信心打好同江苏舜天的比赛。

  据悉,为了这场比赛深足已经做足了准备工夫,通过有针对性的训练,谢峰要求队员在快速攻防转换时减少失误,被对手紧逼时控制节奏,他还告诫队员,一定处理好关键细节,那将是胜利的保证。

  江苏外援因病将缺阵

  客场不敌重庆,江苏舜天继而上演“捉内鬼”风波。虽然这场风波在主帅裴恩才几天前将责任大包大揽之后渐渐平息,但上轮停赛的主力后腰秦升和替补后卫王伟龙这两名“疑似内鬼”能否解禁依然存疑。此外,江苏队主力外援前锋卡洛斯心脏病复发,已经确定将缺席对深足的比赛。上轮比赛,江苏队18次射门无功而返,明天没有卡洛斯,主队锋无力的现象很可能将延续。

  对手进攻乏力,深足就可以减少防守压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不过深足对比赛的艰苦程度也有心理准备,毕竟这个赛季,江苏队可是有着是8胜3平2负骄人的主场战绩。

  (本报南京10月10日电 记者 张 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