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广州队冬训动态

不等着处罚先自行了断 广药退出足坛进入倒计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4:42
  处于扫赌打黑风暴中心的广药足球俱乐部退出足坛已进入倒计时:广药决定不再参加明年1月3日在海埂举行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工作总结会议。

  广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日前表示,按照广州足球托管小组与广药足球俱乐部达成的协议,在今年12月31日前,球队的薪水与食宿全由广药集团负责,其间相关事宜由托管小组托管;明年元旦后,广州足球队由广州市体育局托管,股权转让将正式开始。因而,2010年1月3日的中超与中甲年度工作会议与广药无关了。广药足球俱乐部不会派代表参加明天召开的中国足协转会会议。羊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