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09十大新闻:巴萨六冠难登顶 战舰二期启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9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09年即将过去,盘点今年足坛赛事和新闻的时候也到了。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栏目就在“华彩2009”的特别节目中总结归纳出了今年的十大新闻。其中,银河战舰二期的打造起航入围三甲,巴萨史诗般的六冠王伟业高居次席,而32强共赴南非盛宴则成为本年度足坛的最大事件。

  10、足坛大佬告别绿茵

  马尔蒂尼、内德维德、菲戈,三位意甲乃至世界足坛巨星的离去为今年世界足坛谱下了一支伤感的乐曲。41岁的马尔蒂尼结束了24年的红黑球员岁月,37岁的捷克铁人在度过了8年的斑马时光后停止了奔跑,37岁的选择了在红黑海洋中归于沉寂。带着不朽的辉煌,永远的葡萄牙黄金一代代表,永远的捷克钢铁战士,永远的马队让2009年世界足坛充满离愁别绪。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