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绯闻令罗格十分失望 他不应成为青少年楷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29日06:28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昨天表示对老虎伍兹的行为感到失望,“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青少年的楷模,很明显伍兹不是这样的,他令人失望。”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是在马德里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这番话的。此前奥委会从未就伍兹绯闻门发表过看法。罗格表示:“像这样一个水平的运动员应该意识到,他的个人生活无法不同他的职业生命联系在一起。”

  高尔夫今年10月份宣布重返奥运大家庭,将作为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比赛项目。对此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并不担心这一丑闻会对奥运高尔夫产生影响。“我们现在要看一看事态的发展情况,但国际奥委会不会改变对高尔夫回归奥运会的态度。”罗格说。

  与国际奥委会的态度相比,美巡赛组织仍然表示,这是伍兹的私生活。他们不会干预,也不会因为伍兹的丑闻而对他进行禁赛处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