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绯闻催生产业 伍兹牌安全套收益将支持慈善事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4日03:06

  新快报讯 “老虎”的绯闻一传再传,这也催生了另外一项产业。

  上周,一款印有伍兹头像的安全套问世。包装盒上的“老虎”唇红齿白,咧嘴灿笑的大头,售价3.95美元。

  制造商称,这款安全套是送给伍兹球迷的礼物。而讽刺的是,与伍兹有过性关系的情妇们纷纷表示,伍兹从来都不用安全套。于是,这款安全套有一个别开生面的广告词:“让您轻松操纵您的‘球’更靠近‘球洞’”;以及“浪荡公子专用”。

  制造商本杰明·谢尔曼表示:“新年即将到来,我们希望为人们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于是我们设计了这款特别版‘老虎’伍兹安全套。”

  而制造商还称,消费者在购买此款安全套的同时也在做善事,商家会将利润的一部分捐献出来,用以支持美国的慈善高尔夫事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