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绯闻”事件越闹越大 罗格:老虎让人失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29日07:38

  本报讯(记者 杜娟)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日前表示,他对陷入绯闻风波的老虎伍兹感到很失望。“伍兹让人很失望……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年轻人的楷模,但很明显,伍兹不是这样的。”当地时间上周六,罗格对西班牙《国家报》的记者说。

  今年10月,高尔夫球和七人制橄榄球成为了2016年和2020年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很多人认为伍兹的丑闻给高尔夫这个奥运项目抹黑。对此,罗格说:“我们要看看事情的进展情况,但国际奥委会对此事并不担心。”罗格还表示,这样高水平的运动员必须意识到,他们的个人生活是与职业生涯联系在一起的。自上个月的车祸后,伍兹被曝光的情人已经高达18人。作为一个深受拥戴的体育偶像,伍兹的所作所为已经让高尔夫球运动遭遇严重的打击。据悉,伍兹的老婆艾琳准备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而伍兹的助手私下透露,伍兹明年一年都不会出现在高尔夫球场上。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