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罗格点名批评或将处罚伍兹 老虎靠药物才能入睡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9日08:49
◀拉腊·杜达
◀拉腊·杜达

▲杜雅卡·乔普拉
▲杜雅卡·乔普拉

  圣诞节刚过,一度沉寂的伍兹丑闻事件再度升温。

  美国媒体披露,伍兹曾与印度宝莱坞女星拉腊·杜达和杜雅卡·乔普拉中的一位有染。英国媒体称,伍兹的精神状态目前处于崩溃边缘,只能靠服用止痛药和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

  伍兹事件也在影响国际名流的言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点名批评,称伍兹不是青少年的楷模,奥委会不排除对其作出处罚。美国总统奥巴马偷偷溜去打高尔夫,他不愿因为这项运动把自己与伍兹联系在一起。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

  旧事重提

  宝莱坞女星也是“虎妞”

  日前,美国《纽约邮报》披露,伍兹曾与印度宝莱坞女星拉腊·杜达或杜雅卡·乔普拉有染,他至少与两位东方女星中的一位秘密约会。

  拉腊·杜达是2001年的环球小姐,乔普拉是当年的世界小姐。2001年7月,伍兹就被传出与两位中的其中一人有染,只是他死不承认。现在随着他的艳情接二连三曝光,这笔旧账也被翻了出来,美国媒体倾向于拉腊·杜达。这位女星一直喜欢与体育界男星交往,与伍兹首次传出绯闻时,正选男友是美国职棒联盟纽约洋基队的德瑞克·杰特,而现在,她正与印度网球选手布帕蒂高调恋爱。

  主角状态

  靠服用药物才能入睡

  美国《国民寻问者》杂志圣诞节期间详细描述了伍兹与乌琪泰尔之间的偷情经过,再次激怒民众。最近几天,大批网民涌入伍兹官网留言,一片谩骂之声让管理人员被迫关闭留言板。

  英国《世界新闻报》称,伍兹现在“很无助”,至少会封杆一年。伍兹的助手透露老虎陷入了失眠困境,他正在进行强烈的思想斗争,必须使用止痛药和安眠药才能勉强入睡。虽然美巡赛已开始讨论伍兹何时复出的话题,但知情人士透露:“老虎目前已经完全崩溃了,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无法正视生活中所发生的这一切。他已经明确表示明年不会碰高尔夫。”

  [延伸]

  罗格公开点名批评

  “这很让人失望。我们号召运动员要成为青少年的楷模,很明显老虎伍兹不是这样的……”近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罗格还透露国际奥委会不排除会对伍兹进行处罚,“我们现在要看一看事态的发展情况”,不过罗格承认伍兹事件不会对高尔夫加入奥运会产生影响。

  奥巴马偷玩高尔夫

  因为伍兹,喜欢高尔夫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低调起来。圣诞期间,他偷偷跑到夏威夷玩起了高尔夫。有意思的是,最新一期的《高尔夫文摘》封面将伍兹放到了奥巴马的身边。当然,奥巴马并不愿意公开谈论高尔夫。美国媒体称:“高尔夫一度被视为白人的高档运动,伍兹的出现曾改变这一运动的格局,但现在却不好说了。”

  鉴于美国的社会构成,绝大部分尊重他的球迷最终会原谅他,更多球迷会同情他的过错。至于那些死硬派,很可能还会购买门票,当然他们进入赛场是为了给伍兹唱反调。也就是说到最后他的球迷数量不是减少了,反而增多了。

  ——美国社会学家汤姆森认为,丑闻事件只会让以前那个看上去过于完美的机器人更加人性化。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