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坛期末考专挑大腕搞 马琳两上榜力压伍兹刘翔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12月29日07:59

  冬眠不觉早,反正没啼鸟。眼一睁一闭,一年就没了(liǎo)。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眼看就要进入 2010,各位读者同学还是有必要复习一下今年体坛的种种功课。本期“2009年度期末考试”,欢迎大家踊跃答题。答错不是你的错,谁叫这些题太BT了呢?

  温馨提醒:本版稿件纯属娱乐,并无影射,请勿紧张。如有考生在答题过程中笑到内伤,本报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语文卷

  一、单项选择题

  1.“我们确实是2004年领的结婚证,但按照老家的习俗,我以为摆过喜酒才算结婚。”马琳的说法表明?

  A.马琳是传统男人 B.马琳是法盲 C.马琳是火星人 D.马琳是在装傻

  2.“不转播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照顾观众朋友的身心健康,不然谁受得了?”请问韩乔生所指的这场比赛是什么比赛?

  A.舞林大会 B.超级女生 C.国足比赛 D.星际争霸

  3.雷·阿伦认为今年某名中国球员有被球迷刷票的嫌疑,“不应该进入全明星首发”,他指的是谁?

  A.易帝 B.莲弟 C.阿联 D.以上全部都是

  二、判断题

  1.洛杉矶球迷向贝克汉姆打出了“骗子,滚回家吧”的条幅,其实主要不是因为小贝又要租借去米兰,而是因为辣妹雷人的品位让他们太受不了了。( )

  2.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赛事结束后,老马放了句马后炮:“不出线,我会被枪毙。”这里的老马指的是前四川全兴队外援马麦罗,他还有个弟弟叫草泥马。( )

  3.“中国男篮一直都是亚洲二流。”跟这句话相得益彰的网络名言是“谢天谢地谢亚龙,信神信鬼信兰成”。( )

  参考答案

  一、选择题

  1.B。马琳撒谎的功力…… 2.C。珍爱生命,远离国足。3.D。百度贴吧:“中华二帝,唯(李)毅与易(建联)。”

  二、判断题

  1.×。虽然辣妹的品位雷人了点,但小贝身在纽约心在米兰,才是他被唾弃的理由。2.×。正确答案是马拉多纳。3.√。横批:足篮打水。

  数学卷

  一、单项选择题

  1.由于刘翔自重超过40公斤,他10秒钟内能跑100米——他一分钟内能跑600米——他一小时内能跑36000米——他的时速能达到36千米。所以刘翔应该被怎样处理?

  A.他还是回火星好了 B.送去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C.当作神兽一样供奉 D.纳入机动车管理办法

  2.今年11月25日,公安部首次对外公布,确定2006年8月19日广州医药主场对山西陆虎这场中甲比赛,被王珀等人导演成“假球”,其中广药方面行贿山西队的金额达到20万元,相当于下面的哪一项?

  A.“小四”郭敬明一本书的版权费 B.“大嘴”宋祖德、刘信达被判赔给金巧巧的名誉损失费 C.《建国大业》一天的内地票房收入 D.英超切尔西队长特里一周的工资

  3.C·罗以8000万英镑从曼联转会皇马,创造了足球史上第一天价转会费。8000万英镑除了买C·罗,还能干什么?

  A.购买7吨黄金 B.支付西班牙王室10年的开销 C.在迪拜七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住50年 D.让刘德华连唱1500场

  二、判断题

  1.今年中超4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最终成功完成了小组赛“零出线”的壮举。( )

  2.湖人主帅、NBA里著名的KFC大叔杰克逊今年拿到了个人的第11枚总冠军戒指。( )

  3.穆里尼奥在一年之内吃到了4张红牌的原因是,他太爱在场边爆粗口,所以被工信部的绿坝软件屏蔽了。( )

  一、选择题

  1.D。考过驾照的应该能够理解。2.B。宋祖德应该去买假球。3.B。西班牙王室要出了个C·罗可就不差钱了。

  二、判断题

  1.√。重复一遍:“珍惜生命,远离中国足球”。2.√。KFC大叔拿奖拿到手软啊。3.×。强烈要求意甲赛场安装绿坝软件。

  时事卷

  一、单项选择题

  1.由“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这句诗,你能联想到下面哪个人?

  A.田径世锦赛上引起性别争议的女子800米冠军塞门娅 B.年度狗血电影《花木兰》中的赵薇 C.引发包小柏老师“她留我走”冲冠一怒的曾轶可 D.以上全部都是

  2.美国“飞鱼”菲尔普斯今年因为什么事件形象受损,还收到了美国游泳协会禁赛三个月的罚单?

  A.艳照门 B.车祸门 C.车震门 D.大麻门

  3.萨拉戈萨前锋( )在11月11日亮相西甲赛场,成为西甲历史上第一位单手球员。括号内应填什么?

  A.杨过 B.桑切斯 C.虎克船长 D.何铁手

  二、判断题

  1.今年2月,周海滨正式披上了荷兰豪门埃因霍温的19号战袍。他是中国体育史上第一个利用国际惯例,公然挑战中国体育旧有制度的运动员。周海滨因此被称为中国的奥特曼。( )

  2.近日,NBA的著名“黑哨”多纳吉刑满出狱。两年前,多纳吉对自己非法赌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称联盟中还有不少裁判牵涉其中,但最终入狱的只有他一个。他的经历与中国足坛著名的“黑哨”龚建平如出一辙。( )

  3.巴萨今年豪取六冠,而他们队中的“披头四”也广为人知,这四名球员是保剑锋、周杰、于波和邓超。( )

  参考答案

  一、选择题

  1.D。古今花木兰都齐了。2.D。四重门中唯一不那么“桃色”的。3.B。桑切斯感动了全世界。

  二、判断题

  1.×。是博斯曼,不是奥特曼!2.√。抗拒从严,坦白更严的典型。3.×。巴萨“披头四”是普约尔、奇格林斯基、伊布和米利托。

  课外卷

  一、单项选择题

  1.今年11月,伍兹的一桩车祸制造出了今年体坛最大的“桃色”新闻,从小三、小四到小十六、小十七,老虎颇有点当年陈冠希的气势。他跟以下哪个周星驰经典喜剧中的人物最相似?

  A.《情圣》里的“情圣” B.《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唐伯虎” C.《鹿鼎记》里的“韦小宝” D.《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里的“至尊宝”

  2.在今年中超第26轮天津与北京队的一场补赛中,一种奇特的景观陡然出现。一道道奇异的光芒照射到球员脸上,晃得球员头晕眼花。这种神秘的武器是什么?

  A.激光笔 B.动感光波 C.神龟冲击波 D.六脉神剑剑气

  3.利物浦约翰莫里斯大学运动科学系科研小组研究出一项什么公式,雷倒了无数网友?

  A.和裁判玩躲猫猫公式 B.任意球百分百命中公式 C.穿红内裤必胜公式 D.点球百分百命中公式

  二、判断题

  1.在“马琳、张宁益”、“郭晶晶、霍启刚”、“张怡宁、徐威”这三对组合中,最接近“倪震、周慧敏”组合的是“马琳、张宁益”。( )

  2.今年11月,蹦床皇后何雯娜首度公开承认,“吊环王”陈一冰就是她的男友。而在前不久的香港东亚运动会期间,刘翔和冬日娜的恋情也得到当事人的证实。( )

  3.C·罗在今年1月驾驶一辆雪佛兰Camaro以205公里的时速发生车祸,但由于汽车安全性能良好,C·罗几乎毫发未伤。( )

  一、选择题

  1.C。老虎兄艳福不浅,就是运气跟韦爵爷不是一个档次。2.A。还好不是激光炮。3.D。出发点是不错的,就是脑残了点。

  二、判断题

  1.√。体育圈也不缺贱男。2.×。不过我们都很希望翔哥能和娜姐在一起。3.×。《变形金刚》看多了吧?C·罗开的是法拉利599GTB。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